2011年7月13日

百分百的牛奶橄欖皂___澎湖行前的作品





乳皂是會上癮的,打起來倍感辛苦,就越期待成熟後的洗起來的感受。
最近,皂陸續成熟,一家三口用來洗澡,不管是身體、頭髮、臉部,都用得很開心。
以前用買的,捨不得拿來洗身體,小心的使用,用起來一點都不爽快。現在,自用也好,朋友分售也好,相信大家都用得很爽快吧。每次都會挑一兩塊皂,送給訂購的朋友,希望你們用起來很爽快。
上次Laning訂了整條,是有加了其他滋潤油脂的配方,這次當然也是一整條,只是換成純橄欖油,打算拿來給餅洗澡,還有分享給家中有小貝比的朋友。
油:1000克的橄欖油;400克的鮮乳;130克的鹼。
再來,會不斷的多打一些滋潤的乳皂,冬天剛好可以用呢。
最近,因為一些事情,打皂的心情受到盪漾,一直到要去澎湖的前幾天才又有興致來喇皂,這塊便是澎湖行前的作品,前天回來後,洪老酥直說這塊是甚麼皂,好香啊,是馬賽嗎?我回說是牛奶皂,有股淡淡的焦糖味。
 順便看看澎湖吧:
澎湖的天空,藍。


 阿公+餅餅幸福喔。
最愛的洪老酥,陽光。
餅好愛這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